喻叶 意料之中 03

喻叶意料之中第三章

◆#‌ 喻叶only#

 

◆时间第十赛季叶神夺冠后

 

◆有车出没,慎入

 

◆文笔一般,错字请纠正,勿喷

 

◆中长篇,等不及可养肥

 

 

 

 提起这集训所,那还真就说来话长了。单单这安排在何处,就足够冯主席伤脑筋。那段时间打扫他办公室的阿姨啧舌说,光是药瓶就装了半框垃圾桶。可想而知,联盟的各位战(四)术(大)大(心)师(脏),都干了些什么不(丧)为(心)人(病)知(狂)的事,细思恐极啊....

 最后的选址定在了G市,原因之一居然是我们亲爱的蓝雨队长喻文州大大早就把场地安排的一应俱全,别的队伍慢了不止一步,因而最终花落蓝雨。至于他什么时候安排的冯主席一无所知,连同队的黄少天去了现场才一脸恍然大悟,直道“不愧是队长啊,这么早就下手了....(以下省略一万字)”

 与其说早就安排好,不如说早有预谋。这个地方对黄少天来说最熟悉不过了,喻文州的私宅嘛。独立的五层别墅,各项设施皆完备,保密性极强,用来做集训场地最合适不过。他和一个人来过,只不过只有那个人住过,单是那个人来G市会小住一段时间,不过这次恐怕要长住了,黄少天幸灾乐祸的想着。

这厢叶修与喻文州讨论的热火朝天(并不)的话题也正是这集训一事,只不过看上去没那么和谐X

“不是我说啊文州,这你就不厚道了。当初集训承办权哥可是投了你们蓝雨至关重要的一票,也因着这一票差点没被老板娘骂死。要不是你答应我让我免去集训任务我才不会同意投这一票,现在事情尘埃落定了合着你又后悔了,耍我玩呢?”叶修面色不善的质问道。

“前辈,我是答应集训时让你免去任务,这一点我没有反悔。单是我可没有答应你可以单独住在外面,而且队员们住在一起更有利于战术交流配合。集训所里配备的东西一向很齐全,这前辈你应该也很清楚,住在那也没什么不好。”喻文州表情淡然,不为所动。

“就你那地我也去过不少回了,没什么新鲜的。至于战术交流,平时难道还少?我瞅着我住这酒店挺好的,就不搬了吧。”叶修神色有些古怪,但也说不上是什么感觉。

“既然前辈对集训所很熟悉,那就再好不过了,新鲜感嘛,会有的。作为队长我有义务确保成员的住所的舒适度,至于前辈住的酒店和集训所孰优孰劣,这一点前辈应该清楚吧。”喻文州意有所指的说。

叶修内心在咆哮: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清楚!但是他无法反驳,或者是不能反驳。“话都说到这份上了,那成吧,不过房间我要自己选啊。”叶修无可奈何地答应。有一个房间叶修是万万不会答应入住的,别问他为什么。

“没问题,就这么说定了。前辈,菜快凉了,趁热吃吧。”喻文州温柔的笑着,眸中闪过一丝算计。

饭毕,喻文州与叶修并肩走在街上,“文州你这保护措施做得可一点不比少天差呀,瞧瞧这围巾帽子,就差戴上白胡子活脱脱一个圣诞老人啊,是不是哈哈哈...咳”叶修看着身旁的喻文州无情的嘲笑着,明明一身看着格外精神的西装可这搭配的简直不堪入目。可这让被嘲笑对象如此滑稽的罪魁祸首却笑的这么肆无忌惮,饶是喻文州这般好脾气的人眉毛也微微颤抖了几下。“前辈开心就好:-)”喻文州微笑.jpg

这就是叶修的恶趣味了,暂且不提。话说他们出包厢正准备离开的时候,隔壁包厢的几个年轻人在疯狂讨论荣耀,声音大到他们包厢都听的见“.....可别不相信,喻文州大大最爱吃的就是这白斩鸡,这是上个星期黄少在接受xx周报采访对我当记者的闺蜜亲口说的......”一个声音清脆妹子就喻队爱吃的食物展开了话题,然而却引起了其他人的质疑。旁边一个声音较亮的男声反驳“你可拉倒吧,明明喻队最爱吃秋葵,他每次和黄少出门都要点秋葵,昨天晚上他还发了微博呢,你自己看那照片上哪有白斩鸡?”

就在两人争吵不休的时候,喻文州微微转头,轮廓清晰的侧脸被另一个眼尖的妹子发现,惊呼:“那是喻队吗?活的!!!!!”

“卧槽!!!”

“在哪里!?”

“在门口!!!”

“卧槽,跑了,追啊!!!”

“前辈快走!”喻文州刚想和叶修说咱们快跑,可惜啊,喻文州还是低估了叶修的反应力,他身旁哪里还有人,早在听到隔壁声音的时候他早就溜走了,此时他已经跑出餐厅外了,早已不在原地。当喻文州跑出大门,发现叶修在旁边小摊那买东西。“这边,快!”叶修回头眼神示意他跟上。转过一个小巷,叶修将手中的东西递给他,“戴上,不然你我都得完。”喻文州一看手中东西,眼角免不了抽搐一下。说好的伪装道具,为什么他戴的的正常无比的口罩,而自己就是一顶红顶白边的帽子和带着流苏的围巾,他心中想要把这东西扔掉的冲动大到可以说就差没这么干了。可听着周围越来越近的粉丝惊呼声,他只能无奈的选择戴上。若说他戴着这些滑稽的东西最重要的原因,其实不过身旁这个男人眼中的笑意,那么肆意的笑,好久没看到了,哪怕小小的出丑一下,也只有他知道。

TBC

◆题外话:

  • 自毁形象换美(老)人(叶)一笑的文州也是很棒棒了。
  • 渣作者窗了很久,给大家道歉啦,因为一些家事实在无心管二次元的事,如今一切尘埃落定,所以我又回来了,这篇文不会坑,至于质量不敢夸下海口,毕竟第一篇,大家轻拍,鞠躬。


热度 9
时间 2018.01.25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