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叶 意料之中 02

喻叶意料之中第二章

◆#‌ 喻叶only#

 

◆时间第十赛季叶神夺冠后

 

◆有车出没,慎入

 

◆文笔一般,错字请纠正,勿喷

 

◆中长篇,等不及可养肥

 

“咔哒咔哒咔哒...”节奏有序的敲击键盘声,耳机里依旧是对面气愤不已、此起彼伏的叫骂声。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好你个叶不修啊,你不忙着去相你的亲,跑这来和我们蓝溪阁抢BOSS,你还要不要脸了啊?要不要脸了?我跟你们说啊,就老叶这样马上要脱团的辣鸡你们还帮他,还有没有作为单身狗最起码的尊严了啊...”

之前黄少天一直在QQ上弹叶修,可他一直不回,就想着他多半陪女朋友去了,就上了自家公会的小号帮着打野图BOSS,可没成想这叶修大大竟也在用小号,刚认出他,正戳他私聊的功夫这人就把BOSS拿下了,愣是一个字没回他。

“今日兴欣收获颇丰,辛苦了啊各位,我就先下了,拜拜了您嘞(挥手表情)”叶修在近聊留下了这么一句,匆匆下线。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你TM给我站住,抢了BOSS就想跑!!!”

可黄少天的话没能阻止叶修下线的脚步,头像瞬间变为灰色。

“哥岂会被你三言两语迷惑,相亲?真够有想象力的,哥的一辈子都是荣耀女神的还用得着相亲?呵呵。”叶修摘下耳机,叼起烟,微勾唇角,一脸嘲讽的自言自语道。

说着摸起鼠标准备关机,正在这时,一个弹窗发来。

“叶修前辈今晚八点有时间吗,出来见一面吧,请你吃个饭,XX餐厅等你。”

叶修别的没关注到,但“吃饭”二字的诱惑,足以让他回复。

“好。”

或许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这顿饭代表的意义,这让他在未来好一段时间都懊悔不已。

时针指向七,喻文州匆匆出了蓝雨大门。精心修剪过的头发,只有在参加婚礼才穿的西装,这一切的一切都透着一股不同寻常的意味。恰巧撞见这一幕的黄少天,心里不禁咯噔了一下,嘴里嘀咕了一句“叫你相亲,该!”

“哎呦,文州这么早就到了,快快赶紧的上菜。可把哥给饿坏了,听你说请我吃饭,中午饭都没吃就等你这顿呢,你可不许拿便宜的糊弄我。”叶修丝毫没有迟到的愧疚感,坐下就喊人上菜,坐在角落里也丝毫没考虑坐相瘫在椅子上,一副饿了好几顿没吃眼冒绿光的恶狼相。

他一点也没看出眼前之人温和有礼的外表下兴许藏着些让他大吃一惊的心思,这都是后话,暂且不提。

“这里难道不该是叶修前辈更熟悉哪些菜更好吗?”喻文州笑着说。

“哥怎么会熟悉,文州你别开玩笑了,你别想蒙我啊。”叶修不去想别的,他只想快点吃到饭,可等了一会见喻文州丝毫没有点菜的举动,只是笑着看他。他也懒得继续干耗,“行行行,怕了你了。菜单拿来,也不说贵了,有的吃就行。”叶修随手勾了几个菜交给了侍应生。

“叶修前辈,喻某今天请你出来是有件事情只有你能帮我,不知你愿不愿意帮这个忙?”喻文州正色道。

“在这等着我呢,我就说嘛,无事不登三宝殿。你这饭都请了,我再不帮忙那也实在说不过去,事先说好啊,太麻烦的没戏啊!”叶修一脸看穿一切的表情,无可奈何的说。

“不麻烦,明年要准备世邀赛,冯主席给出了安排,想必叶修前辈也知道,这次我是队长,而前辈你是领队。目前的队员也都定下来了,联盟也提供了场地,最近夏休期不忙,叶修前辈应该也没什么事情可做。我打算开展集训,虽说队员们都是老对手了,可要是真正比赛作为一个团队,我们这个队伍只能算散兵游勇,并不具备协同作战的能力.......”喻文州目光坚定的看着叶修,似乎想要找寻些什么。

“你是想让我也参加?这就不必了吧。我又不参加比赛,指挥的活我勉为其难还是做的来的。”叶修连忙推辞,毫不犹豫。

“我忘了说了,前辈,您父亲早就替你签了同意集训的保证书了。”喻文州眸中带笑,意味深长的说。

“我去你不早说,这老爷子卖起儿子来还真是丝毫不手软,那你找我应该就不是这事了,你快说吧。事到如今,哥这个自由人可是没半点自由了,你还想着怎么压榨我啊?”叶修一脸苦大仇深,痛心疾首的说道。

“请前辈你明天收拾好行李,我八点来接你搬进集训所。”喻文州不咸不淡的下了最后通牒。

叶修。卒。

TBC

◆题外话:

  • 文州一顿饭成功骗来老叶,可谓物超所值啊。
  • 接下来的剧情会相当有♂意♂思,尽请期待吧。
  • 一个细节有小伙伴提到,就是叶修为何在蓝雨这边。渣作者只能回答此时叶修在G市,至于原因后文会提。


热度 20
时间 2017.06.30
评论(5)
热度(20)